磬酒

我是阿酒 原创和同人都会写,是个蹲小圈子的老人

【杀手香×天鹅乔】如梦坠梦 2

我会说清明放假的时候写一半点了放弃吗。

————————————————

孙尚香把富商给的几张纸捏在手上,大致扫了几眼,眉头一皱。她的目光又落在了金笼上。雕花细刻,锃亮的反光,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在暗示着他的野心。

“大小姐,考虑的怎样?”

孙尚香扫过委托书的那一眼,只有一个字占据了她的脑海:不。

这太危险,森林是什么地方?即便矫勇的猎户,卖的都是森林周围捕获的野味。镇上至穷的年轻小伙子唯一的牛,失控跑进森林,他不会追上去,忍不住的像个姑娘在哭。更有甚者,拿起猎枪进森林,但再也没见到他的身影。

她抽回思绪,抽出几张纸中间夹着的地图,瞬间抬手——只听嘭的一声,子弹贯穿了委托书。

富商措不及防被吓愣住了一秒。

然后他才反应过来,这是大小姐接受委托的证明。

“大小姐爽快!合作愉快。”他笑了起来。

“再见。”孙尚香抬起大炮准备离开。“等会儿。”富商拨开垂下的头发,拉开上锁的抽屉,拿出一管试剂。清澈如水的液体在玻璃管里轻轻晃动。“这个,听说给妖精服下会全身瘫软很久。”

“又是哪位大神仙告诉你的啊?几百年没人见过妖精,竟然敢这样断言。”

她还是决定接下。回头瞪了他一眼。“别害我,你知道后果的。”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亲爱的大小姐,祝你我都好运。”

管家给孙尚香带路出去。一路上,她看到好几扇大大的门。像是仓库。光看门的大小,就觉得里面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少有点阴森的感觉。

她不再注意它们,加快步伐离开。

回到家便收拾好东西,躺在自己床上面研究地图。

森林比城镇大了一倍。中心有个大湖。那个小天鹅的家就在湖边。

以上便是得到的全部信息。

这么浅显无用的信息,像糊弄人一样,你说为什么一个人想依靠一首童谣去花费一生精力去寻找几乎不可能的东西?他会不会还是编了个幌子来借口杀了我——借可怕的森林之手?若我能平安归来,他便叹气表示可惜,再装模作样的说“幸好你没事”之类的话就这样结束了。

她犹豫了。

当初像是被好奇心冲昏了头脑。

“喂,大小姐。”

她闭着眼睛都知道是谁。

“哟这是什么啊。”他刷的一下抢过她手里的资料。“你要去森林?我之前进去过。不得不说,普通人进去的确出不来。”

孙尚香突然心里一惊,回头的时候双马尾飞快的横扫一圈,身后的人往后一倾才躲过这打击。她望着身后的人:“李白你认真的?那什么算特殊的人?”

“我呀。”

“呸!那我呢?”

“你算了吧!”李白跳出门栏,躲过孙尚香的一炮。他轻傲的走时,不忘补一句:“你小心点就没事。别和里面的生灵打交道。最好还是别去。”

我还要找妖精呢,那不是生灵中的生灵吗……

对。他大概看穿了她要去干什么。

她心里有点烧起来。

本小姐还非去不可。






评论(5)
热度(7)

© 磬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