磬酒

我是阿酒 原创和同人都会写,是个蹲小圈子的老人

【露中】长冬漫夏 久违


“西伯利亚……”

“嗯那里只有新西伯利亚一个大城市。”王耀隔着审讯室的玻璃听着抓来的人招供的消息在推断。“那片地区都是小城市小乡村,居民彼此都很熟悉,突然来了一帮外人很容易被发现,大城市就不是这样了。”

“但是考虑到如果他们也想到这一点,觉得我们可能把注意力都放在城市,加上城市的警力部署的也比较多,躲在乡村交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村子分布范围大但每个又很小。我们去调查简直大海捞针。”另一个人接着在分析。

“路线能追踪吗。”

“目前没有机会。”

“啧。”

突然门打开了,探了个脑袋出来,大大的眼睛在寻找什么,看到王耀就会心一笑,“耀哥这里新消息!”是之前照顾王耀的那个年轻小伙子。王耀皱眉笑了笑,“这么开心,是好消息吗?”小家伙突然不知道摆什么表情好。“不清楚呢,上面让我马上告诉你,我还没看。”

王耀一脸复杂的接过文件袋。里面的四五张纸都仔细看了一遍。

“我们要去一趟西伯利亚了。”

“什么?”

王耀抓起桌上零散的文件头也不回的说:“有消息了,我们离目标挺近,叫他们不用审讯了,基本问不出什么东西了。”然后开了门,跨大步走了出去。


“等等我!耀哥!”

王耀头都不用转就知道是谁。

“忘了说,进到俄国境内,那边的军警也会编进搜查组。”王耀心里盘算了一下,问:“谁领头?”

“这个还在争,两边差点吵了起来。”

猜到了。一遍拥有领土主权,一遍是事件的主要追查者。

“可能……需要耀哥去交涉一下,你是我们这边的老大。”

“什么??!”




当中俄两方在边境双子城的郊区会面的时候,王耀眼睛直勾勾的顶着那辆面包车。重要的家伙都在里面,要谈判主权的对面头儿也在里面。

夏天来自南方的热风强有力的煽动着气氛。这如同约架的中学生一般的架势,一群人对一群人,不约而同的拼尽力量去让对方服输。

让人难过的是,王耀第一个败下阵来。

五味陈杂的悲伤,从四面八方狠狠的碾在他的心脏上。他顿时就转了身过去,身边的人都很疑惑的看着他快步走上了车,飞快的坐下关车门。

这又是什么特殊的逃避方式?那现在该怎么交涉?谁上?王耀是怎么了?

一头雾水的人们站在原地,任凭太阳辣辣的烫着。

俄方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但还是开口问领头的是谁。大家面无表情的、不约而同的把目光和手伸向刚启动的车那边。

金毛中的一个高个子走向车那边,拍了车窗,“Здравствыйте?【您好?】”

王耀白了他一眼。

然后有另一个身影挤过来,一直很平静的盯着王耀。王耀不以为然,你们谁也别想我出去,这次案件搞砸了都别想。

但过了很久,实际也没有这么久,但时间就是放慢了,他觉得已经过了很久了,你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我不看你这种如此无礼的举动都难以让你放弃吗?

他有点不耐烦的转了头过去。

“出来。”窗外的人用足够里面都能听见的大音量。

王耀的脸上顿时变成被浇了冷水一般的表情。

他只是摇下车窗,瞪着他。

“你这样对谁都不好不是?王耀。”

“只会对我不好吧,布拉金斯基。你个畜生。”

评论(6)
热度(4)

© 磬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