磬酒

我是阿酒 原创和同人都会写,是个蹲小圈子的老人

【杀手香×天鹅乔】如梦坠梦 4



“喂你别动!你个粗鲁的人类!”

啪的一声巨响,孙尚香又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衣服都给你扯乱了!!”小天鹅十分气愤的在把衣服上的灰拍掉。“我是脑袋一热留你一命,现在真的想杀了你!”她狠狠的瞪了孙尚香一眼。

火辣辣的巴掌印在孙尚香的脸上燃烧。

许久没有动静。

她不会被我拍死了吧?人类有这么脆弱吗?

小天鹅戳了她的脑袋,她的手指随之动了一下。

“真是的,我现在也不能保证你能活下来。”她的视线转到泥土身上。“还是得看你自己。”

孙尚香身上早就布满了血丝,血管也隔着皮肤能看个真切。小天鹅到处找草药磨碎了加点水就拍在她身上,当然不是湖水,是从岩石的夹缝里流出的融水。

持续不断的高烧,孙尚香一声都吭不动了,小天鹅的洞穴可以算是环境很好了,但是夜里升起的雾气依旧潮湿不堪,浑身上下都有一种刺痛感,你找不到同源,只能忍受心火的愤怒。

外面怎样了?哥哥在担心我吧。李白会自责么,我猜是不会的。

至于那个富商……她想到这里就闭上了眼睛。真的是……

又过了几天,烧渐渐退了,但依旧刺痛难忍。

“睡着了吗。”小天鹅刚从外面回来。看到闭眼一动不动的孙尚香。她拉起孙尚香的手臂仔细查看。“运气真好,毒已经消退很多了。”她借着被雾遮挡的月光,用手背摩挲着孙尚香的脸。轻轻的在她旁边躺下。“救了你的命,你就是我的了。”

不允许拒绝我。

孙尚香梦到那个富商。他拿着那管试剂在手机轻轻晃动。突然转过头来看她。“这个,你也可以喝。解毒。”然后他就笑了起来。“我已经等不及了,你赶紧完成任务。”

小时候,母亲会喂药给我。是毒药。目的是为了在别人给我下毒的时候没这么容易死。这也让我身体差了一些。

天亮了。阳光直射进来,刺着她的眼睛,强迫着拉她起来。她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臂,隐隐的还看得到血丝。小天鹅又不在。

她抽出包里的试管,二话不说就喝了一半。

至于原因,她很清楚的明白这样单敷草药最后还是会死。这大概只是回光返照而已。估计小天鹅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吧。

“咦。你好了?怎么就坐起来了?”小天鹅突然就从外面探个头看进来。

“大概是好了吧。”她整了一下头发。小天鹅朝她走过去在她旁边坐下。“小天鹅,你都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她突然低头,“我叫乔婉。”

真是可爱。孙尚香暗暗开心着。“那我喊你……”“婉儿!你只准喊我这个。”

噗,真是可爱啊。


突然孙尚香感觉心脏被狠狠的捏了一下一般。她惊呼着倒了下去蜷缩成一团。“你怎么了!别吓我啊!”乔婉吓的都有点哭腔了。

过了一会没动静了。乔婉一直在摇她,“你怎么了??别吓我,不准你吓我你个癞蛤蟆呜呜呜呜呜呜,不准死……”

孙尚香的左手毫无征兆的就搭到小乔的肩上。

诶?

“乔婉,是吗,对不住了,你是我的了。”孙尚香突如其来的低沉的声音把小乔吓懵了。她的右手拿着药剂就往乔婉的嘴里灌去。

小乔分明看到她的眼睛是红色的。

意识模糊。

孙尚香——也许不是她,像提鸭子一样把昏迷小乔的本体,就是一只小天鹅提起。一路走出森林。

评论(11)
热度(19)

© 磬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