磬酒

我是阿酒 原创和同人都会写,是个蹲小圈子的老人

【杀手香×天鹅乔】如梦坠梦 3




你说森林有什么?

我只记得流星在它之上划破的长空,带着一片星宿璀璨大地。

没人喜欢森林。它是噩梦。它吞噬着一切,里面密集的树林又让人无法观察有什么。

传说里面有妖精。那可是很美好的东西不是?

孙尚香把摩托车停在灌木丛边,她特意这样——还下意识的把草丛撇向摩托车。就这会功夫,从森林划过的风带来一股潮湿的气息。森林的味道——一切都让她感到陌生,却不由得从心底涌上一股兴奋感。

她踩进第一步。

地下的泥土跟随着她的动作离开一样。她的踩空感让她神经瞬间反应过来——这里的泥土都很浮动,像沼泽一样!她飞快的左右踏在树上前进,一路没有看到这种色调的泥土有任何变化。

凌空一步窜上一根树枝上,依着透进来的阳光往森林更深处看去。隐约感觉树木稀疏了起来。森林中间果然是有湖的。

湖面有浅色的涟漪向烟雾一样卷起上升。她依稀的感觉到有大大小小的眼睛在观察着她。

总觉得有点紧张。

那种一触即发的安宁。

瞬间她就被一阵风卷起。迎面一把扇子把她措手不及的打入湖里。

麻痹,动弹不得——和把手臂压了很久血液不循环一样,动一丝一毫就感觉到一种发麻的感觉。她沉下去。

毫无反手之力。真是丢人。

临死竟然还这么想。

又是一阵风,她又再次被卷起,重重被打在地上。

浑身疼的不行,她睁开一点眼睛看了下,眼前飘落着零星羽毛,有黑的也有白的。

“人类。为什么又有胆深入森林?”她循音抬头一看。

黑色白色的羽毛翅膀,优雅的姿态,还有在暗处发光的紫粉色眼睛,它闪烁着一种叫不屑的神情……这是妖精吗?

“回答我。”她的声音普通鬼魅一样空灵,回荡在这片空地里。

“为了你。”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妖精不屑的表情越来越明显,“虽然你比癞蛤蟆好点儿。”

孙尚香的意识开始模糊。

“湖水有毒,对你而言。”妖精绕在她周围走来走去。“你快死了。”

知觉跟着她的言语越变越浅。

“本小姐……可是孙家的老大。我死在这儿,森林都给你烧了!”

妖精笑着在她旁边坐下。顺了一下孙尚香的头发,用手指背抚了一下她倔的不行的脸。

“真是让人于心不忍。”

她模糊的视线也因为距离,只能看到妖精。真是漂亮呢,妖精。我大概也知道为什么那个混账为什么这么疯狂的想得到你了。

她阖上眼,只听到妖精在轻轻呢囔。

评论(6)
热度(17)

© 磬酒 | Powered by LOFTER